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有着百年的历史,它坐落在姑苏城的古运河边,一百年来它就那么静静地站着,仿佛向来往于时间之河的人们述说着它见证的历史;一百年来,它格守着它的本职,从这里走出了许多著名的学者。
悠悠的时间之河从一百年前流来,那河面上阳光点点,那就是我们学校的每一个值得骄傲的地方。
银杏树树花开花谢,一百年来,它同样见证着我们学校的变迁;道路宽广了,教室成了一栋栋的楼房;除了银杏,我们还有更多的花花草草,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整个校园香气袭人。
我知道,很多从我们学校毕业的人,都以我们学校为荣,每当提到我们学校,他们都会有一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我想,我将来也一定会以我们的学校为荣。
学习是艰苦的,而一百年来,我们学校养成了严谨的治学作风,早上走进学校是朗朗的读书声,课后在操场是同学们生龙活虎的身影。
我以我的学校为荣,我以我的银杏树为荣,我将努力成为一棵参天的银杏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