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学校》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非常美丽。
早晨,我走进校门,一幅美丽的景色出现在我的眼前:两旁的花坛里种着四季如春的松树,即使到了冬天,它们还是那么青翠。
在校内的西面的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漂亮的花。有月季花,有迎春花,还有带着香味的桂花……真是像一个特别诱人的大花园。
早上,同学们在教室里打扫卫生。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做游戏,还有的同学在教室里高声读书。
教学楼前面有二个操场。下课了,学生们在球场上打篮球、羽毛球,做游戏等活动。
学校里还有各种各样的树木。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好像在唱一首优美动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