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军训生活就这样过去了,匆匆,就在我们干每一件小事时,时间匆匆的离去了。积少成多,五天里我们学会了要尊重他人,要热爱劳动,要团结互助,要吃苦耐劳,要有“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总而言之,这五天学习的东西会让我们永远受益。
在最终的会操比赛,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次比赛,我们没有拿到名次。可是,我们输了吗不!我们没有输,我们只可是没有赢!我们还会有机会的,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比比赛更重要的东西。本见面问好尊重他人是我国的传统美德。我们不能以貌取人,即使他是个清洁工,修车工人,我们都会为他的敬业精神,一丝不苟,助人为乐,默默奉献,舍己为人……而感动,或许我们的一句问候,一个真诚的微笑,都会使那些被尊重的人改变自我。
劳动能使人变的聪明,让我们掌握一种方法,获得一种技巧,不管在哪里我们都要热爱劳动,热爱劳动,热爱大自然,不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做到的吗
团结在拔河比赛中如果不是我们共同努力,我们会获得名次吗在打扫卫生时没有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会拿到名次吗本互助在别人有困难时我们应当帮忙他,仅有互相帮忙我们的班级才能更加的和谐,才能更加美丽。同学们,为自我的班级献出一份力量吧!
感受最深的还是要吃苦耐劳。早上六点,我们准时起床了,6:20正式的训练开始了,太阳越来越红了,中午更是艳阳高照。稍息,立正,转身,向右看齐,齐步走,正步走,我们都就造出一种势不可挡的力量!脚疼,腿疼,胳膊疼,手疼……可是,我们忍者,忍住疼痛,勇往直前,吃这点苦算什么!我们不怕!
在拔河,合唱和内务的评比中都拿到了成绩,但这一次,我们输了,不!正确的说,我们是没有赢!我们还会有机会的!我们还会再怒力!还会加油!
军训中,我们变的自强,自信,我们学会了应对生活。
信念是人生征途中的一颗明珠,既能在阳光下发亮,也能在黑夜里发光。坎坷人生,我们不能企求尽善尽美,而自信,自强与人生的成败息息相关。把梦想交给自我,去努力开创属于自我的生活!
这,就是我们人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