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xx日,至八月二十日我们到学校开始为期六天的军训。
我们在学校一共军训了六天,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咸。这个地方给我留下了许多回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这个地方让我学会了很多,懂得了很多我在这里学会了打军训拳、踢正步、唱军歌等等。也在这里懂得了坚强,吃苦。
军训的的内容或许是枯燥的,每天要早起,迅速洗漱完毕,睡眼朦胧的来到操常每天都做着相同的动作:立正稍息,向右看齐,起步中,正步走……心里抱怨自己的汗水白流了好几尺,无时无刻不想着能休息一会儿。以前总是“时光飞逝”,可现在却“度日入眠”。在教官的正确指导下,许多平时看似简单而又习惯的动作,如今却如此难看别扭。在操场上练习,最期盼的就是可以多休息一会儿……
直到结束后,我已经改掉了身上的恶习,习惯了军营的生活。在这六天的练习中,我们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我们的教官,是他让我们学会了许多东西,是他让我们懂得了很多道理。感谢您教官,是您陪我们度过了六天的艰苦训练,是您一点不厌其烦地一点一点教着我们……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种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我想,我会把它用到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以这句话为动力。军训结束了,那漫长而又短暂的六天过去了,六天的训练,六天的难忘,六天的回忆我永远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