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500字4:角落里平凡
夜的诅咒一直都未消失,一点一点吞噬着我的心。我有些绝望了,心已不如往日的鲜活,失去了原本光亮的色彩。绝望,恐惧,接踵而来,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
早已忘了顶着美丽光环的滋味,一步一步走向迷茫恐惧的森林。我迷路了,找不到回去的路,我该怎么办?该放弃吗?
也许没有了它,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吧失去它的我恨过,伤心过,反思过。他吞噬着我的一切,友情,亲情,自信,乐观……我迷茫的看着它,目光越来越呆滞,越来越空洞。
它走的很匆忙,来不及打声招呼就走了。只留下空中风精灵们的窃窃私语,不知道它们是不是在嘲笑我,嘲笑我的无能,嘲笑我的懦弱。
抑或是我从不该拥有它,它从来都不曾属于我,它是一个错误,一个美丽,让我心痛的错误。
我太过小心的呵护它,努力不让它破碎,撒满一地的悲伤。不想因此而引来别人的同情或是鄙夷。想开心的活着,认真的活着,活的精彩,活的幸福。
但我知道,没有了这光耀的一切,我只能躲在角落里平凡。
果果说:躲在角落里平凡未尝不是件好事,这样卸下伪装,不必带着面具过日子,感觉真的不错。
我苦笑:如果我真的放的下,也不会这样痛苦了,我太执着别人的看法了,真的放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