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初二作文2:三峡
三峡的风光,美不胜收。倘若去那里游上一圈,便会心弦一震,感叹起大自然带来的恩惠了。
初到三峡,映入眼帘的是两岸的高山,连绵不断,高低起伏,却给人一种带有层次的美感。抬头仰望,处处悬崖峭壁,顶峰在白云间穿行,又像是为了来探望他的旅客遮挡了阳光的炽热。
来到三峡,就不得不说说三峡的水了。坐在小船上,水面犹如一块碧绿的翡翠,晶莹剔透。又仿佛是一面天然的镜子,倒映着各种景物的影,俄倾,山风乍起,水面荡起层层微波,令人心旷神怡。
若是春冬之时来到三峡,在山峰间,常有悬泉瀑布飞流冲荡,好似一条银色的带子。山峰上,有着奇形怪状的柏树,这是大自然这位雕刻家,用风吹雨打留下的杰作。
我更爱那三峡的秋季,若是正巧雨后走进三峡,便会涌起一阵凉意,峡谷间更是寂静无比,这时峡谷会传来猿猴鸣叫的声音,久久不能散去,像是在感叹着什么,有像是在哀怨着什么。此时,那种凉意便会涌上心头。
望着遍山枯叶,风一吹,又恰巧落在水面上,优雅的打个转。此时坐在船上,随手拾起经洗涤后的落叶,是否会感叹“秋是感伤的颜色”。
三峡的奇观是大自然带来的恩惠。
三峡的景,从每个方向望去都是一幅美丽的画。
闭上眼睛深深吸一口三峡的空气。
怎能不爱上这儿的一切呢?
船随着流水缓缓驶出三峡,夕阳洒在江面上,这便是最唯美的画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