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是每个人都拥有的,它能激励我们的斗智,为了它,我们努力拼搏。
六岁的梦,天真无霞,梦想要像电视里、舞台上的舞蹈演员一样,翩翩起舞,那是多么的优雅、美丽。
十岁的梦,是那无人可比的,我们尊敬的老师。因为他们是中华人民的“领袖”,我们的好榜样。
十三岁的梦,是当一名用声音做奉献的音乐家。
虽然这些梦是那么的普通,但这也是促使我们成长的梦。
当然,祖国也有梦。它的梦是希望我们更加强大、富裕,进一步的进入小康生活,使我们快乐;没有战争来破坏我们宁静的生活,使我们过得幸福。
然而,我们的主席——,他为我国做出了许许多多的美好奉献。运动员林丹、刘翔等为我国赢得了许多荣誉。当然,他们也有自己的梦,他们的梦想就是为我国做奉献,为祖国赢得荣誉。说以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梦,是要为祖国做奉献的梦,这样的梦,才是最有意义的梦。”
所以,我们要为梦想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