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初二作文3:用心来感受
家乡的丁香花绽放出妖艳的钻石,虽没有江南‘‘晓风残月’’般的景色,但却有塞北寒春的暖意,沐浴在淡香中,漫步在小院中,享受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用心来感受吧。
那是一种柔情,那是一种幸福,在丁香丛中你会被这朴素而这高贵的气息所折服在雨中香味越来越淡,但花仍然抬起她那高昂的头,蒲公英则顺着雨水顺流而下。丁香是柔情,你是岩石,将自身生命的意义用行动诠释出来,虽没有玫瑰的艳丽,没有郁金香的多姿多彩,但内在的高贵的灵魂震撼着我的心,这足以让你丁香花独占鳌头。
丁香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礼物,创造出生命的奇迹,让我们用心来感受着,用心来学习,不被眼前的雨水挫折服,人生中的雨下的越大,就更应该将头抬得更高,丁香生命的传奇,朴素的化身。
如果我是音乐家我会为你谱写生命的赞歌,如果我是诗人定当写出你内在的灵魂,如果我是画家便画出你灵魂的高贵,可惜我什么也不是,只能用心来感受。
丁香花将自己积攒的精华升华成满园飘香,将自己屈指可数的时光全部用在这短短几日的飘香,希望为人类打造一个更好的环境,她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的生命她无所畏惧在与生命的极限作斗争,哪怕是到了生命的最后帷幕,也要位之所奋斗,知道她落下。
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心来体会她的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