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这几天我是盼星星盼月亮,现在终于把寒假给盼来了!不过这么长时间咱们也不能白白浪费,要过得充实愉快,还要有意义。所以就要定个计划啦,好啦,开始吧。
首先就是学习,谁让咱们是学生,不能忘本。由于这次考试有点退步,所以老妈决定这次寒假对我进行“恶补”:从二年级开始所有的字、词、反义词和近义词都要进行听写!虽然有点“欲哭无泪”但还是应该的,毕竟自己退步了嘛,需要加油。
其次就是课外知识。这个寒假,妈妈给我买了好几本书《昆虫记》《海底两万里》……决定让我在“恶补”之余好好的过一把书瘾。哦,我快爱死老妈了!知道我爱看书,还特意让我过瘾!这样既丰富了我的知识。也增长了我的学问!
最后就是体育啦,由于本人体型偏胖,所以要多多锻炼。老妈为此特意买了两个毽子,每天我都要踢上半个小时,再加上每次的阳光体育一小时。每天这样锻炼,不愁瘦不下来!
总之,为了这个寒假,老妈费了不少心思。在这里我谢谢她了。咱也不能辜负人家的期望。总之一句话:努力、努力、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