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洁的月光笼罩着川流不息的城市,使寂静的夜晚中多了一份宁静,也多了一份诗意。
我不禁独自一人站在窗边,感受着月的美,夜的静。
我仿佛感觉到一股淡淡的忧伤随风袭来,又随风而去,我思考着:也许这是一种月夜独有的凄美吧!城市刺眼的灯光,好像使我看不到一丝月光。我看着月,心里不得焦虑了起来。 “如果再这样下去,恐怕连月亮都看不到了吧!”我对我自己的夸张想法一阵苦笑,但是这也应该是会发生的,如果发生,应该是很久以后了吧!
忽然来了一阵风,似乎在安慰我一样,但又离开了,我对那阵风说了声谢谢,然后又在心里对大自然默默的说了声:对不起,是我们人类伤害了你,不过我们一定会恢复你原来面貌的。我自己知道自己做不到,但是一定有人会站出来保护的,“算了,不想了,不想了,在如此美景中,还是享受享受吧!”
在月夜之下,我又进入了情景之中,我静静的听着音乐,看着月亮,这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我不禁说了一句“古人今人若流水,共看明月皆如此。”在这月夜之中又多了一缕诗意,使我百感交集,“可真美啊!”微微的月光使我感慨,这种美景不管是谁都会不禁感慨一句吧!
但那微微的忧伤总挥之不去,我心里总感觉到悲伤,不知这一股悲伤从何而来,我想:也许那是大自然的悲叹吧!一想:如果夜色中少了一份月光,那就成了不完整的夜了,想想就可怕,如果人们再不好好保护自然,到时候后悔就都来不及了!
在如此凄美又浪漫的月夜中我不禁泛起了睡意,在月光的笼罩下,我渐渐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