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500字2:家园
我的家园是一个美丽而绿色的小镇。如果你来到这里,肯定会说,这里真棒!
这里真棒!你们看,森林城镇的交通工具虽普通,却很有特色。这里只有一种交通工具,那就是低碳环保的自行车。这里的自行车都是高科技产品哦,它有一个太阳能电灯。你肯定会问,要电灯干什么啊?其实,它是有一个小小的电池,白天能够借阳光储存电力,到晚上,它就能照明了。你可千万不要认为骑自行车就不用限制速度了,其实每一条公路上都有限速标志牌,提醒人们超速也是要罚款的。
这里真棒!你们看,森林城镇的房子也很有趣。每栋房子的建筑高度都不准超过三层,且房子旁边还栽有三四棵果树。每棵树上都建有一个小木房子,里面可以住人,也可以放杂物,最棒的是可以站在房顶看星星、看月亮。而最具特色的却是形状各异的房子代表了不同的特殊含义,比如说:一本书代表这是图书馆;一双筷子代表这是饭店;一个纽扣代表这是服装店……
这里真棒!你们听,森林城镇的所有的声音交织在一起,谱写成一首动听的乐曲。汽车的喇叭声、教堂的钟声以及学校的铃声等,都规定了最高分贝,不得超限。而且,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人人都自觉地降低了噪音,没有人大声喧哗、喊叫,也没有人骑车时乱按喇叭,工地施工更是讲究文明。为了激励人们文明生活,镇上每年都会选出一个最受欢迎的人。这个人是镇民们自行投票选出的。每个人房子旁边都有一个花坛,如果你喜欢这个房子的主人就买一朵美丽的花种在他的花坛里,看谁花坛的花最多那谁就是最受欢迎的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