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是自然界最美的,天空是小鸟心中最美的,而祖国则是我心中最美、最雄伟的。
小时候,爷爷教我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开始一直不明白歌里的意思,直到上了小学,胸前飘起的鲜艳红领巾,才感受到是多么的幸福。而这一切都来之于一个伟大的组织——中国共产党,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的胜利,我们祖国的一幕幕的成功,终于赢得了全世界的喝彩。
祖国,她是我心中最美的,不仅因为她有秀丽的山河,还有勇敢顽强不屈的精神。曾经被称作“东亚病夫”的中国早已不复存在,接替的是一条正在腾飞的巨龙!中国人,从此可以扬眉吐气了!我们敬爱的祖国,这头沉睡的东方雄狮,醒来了!中国人站起来了。
还记得周恩来说过“我们爱我们的祖国,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我们以祖国为骄傲。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屈原的诗歌,鲁迅的文章,是鲜艳的五星红旗升到空中。中华儿女为祖国的大好河山在奋斗。
袁隆平坚持不懈,他的义无反顾,铸成了一项伟大的发明。原先,粮食饥荒的村子,现在变得富饶无比。所以,我们要像袁隆平一样,勤奋,努力,用汗水换来祖国的富裕安康,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我心中最美的祖国,这条腾飞的巨龙,我爱你!
那年我八岁。夜,浓浓的。天,黑黑的。爷爷在外边,爸妈也不在家,我独自一个人在家里,心里忐忑不安。
窗外,雨下个不停。透过窗户,看到昏黄的路灯照在地上,不时散发出一股股阴森的气息。打开窗,大树像妖怪一样扭动着粗糙的身躯。寒风瑟瑟,我立马关紧窗户,心里依然充满了恐慌。“不会有鬼吧?”,“不会有人趁夜色打劫吧?”我脑子里尽是幻想。
为了鼓足勇气,我不断给自己加油。将音乐调到最大,电视里也放着动画片,想尽一切办法消除心里的恐惧。墙上钟的分针不停的转动,“滴答、滴答……”,每一分钟都是那么漫长。后来我索性盯着挂钟看,秒针走一圈都看得我眼睛发酸,第一次觉得时间是那么难熬。
慢慢的,我的眼皮开始打架,关了灯,准备睡觉。躺在床上,我耳边不时响起怪异的声音。突然,不知哪里吹来的一股阴风,房门“砰”的一声关紧了,吓得我四肢蜷缩在一起,大气都不敢出。这时,我恨自己平时看恐怖小说太多,各种怪异的设想在脑海浮现,只觉得后背凉飕飕的。
更惊悚的是窗户上有个黑影在晃动,所有的睡意全吓跑了。“啊!”我不禁大声叫起来。这时恰巧妈妈在门外喊到:“若凡,怎么了?妈妈回来了。”如同见到大救星,我一句话没说,扑到妈妈的怀里。
现在想起那时候对黑夜的害怕,还真是回味无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