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500字4:我心中的汽车
从小我就特别喜欢汽车,只要是汽车从我身边经过,我都会停下脚步认真地看上一眼。因而,在我心中种下一颗种子,长大了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发明一款我心中的汽车。让世界上的所有爱车人士都钟爱它。
这种汽车叫生态汽车。它的内部构造非常简单,主要由一块太阳能的半导体板和一个发动机组成。半导体板可以随地吸收太阳能并储存起来,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半导体板都能把太阳能传送给发动机。发动机是强化型的,平均每秒钟20千米。
如果要在某一个地方停下,只需踩一下急刹车,车子就会立刻停下来。哦,我还有一项重要的装置忘了说。这是一个长方体,它的长大约是二十厘米,宽大约是十厘米。你可别小看它哟 ! 它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是它能够吸收周围的废气,并转换为氧气,让车内的空气随时保持新鲜。这样的话,就算窗口紧紧地闭着,人们也不会脑缺氧了,还能避免废气对周围环境的污染。
生态汽车的车身采用不怕热、耐高温的材料,就算在熔岩里也不会化掉;而且非常坚硬,就算从几十米的高空掉下去,它也不会像现在的汽车那样粉身碎骨。
不错吧!这就是我心中的汽车。不过,要真想实现它,我现在必须得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