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500字3:时间
时间的脚步无声无息,只有靠你去挖掘,去探索。才能找到那属于你自己的时间。事在人为靠的是你的那一股坚定的信念。时间去了,一去不复返;年华去了,永无留恋。
什么是时间?时间我们看不见,摸不着。唯有我们去寻找。记得曾国潘先生说过一句话: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复追。这句话精辟,使我懂得时间的重要性。时间与行云流水一般,从我身边一滴一滴的流去。时间是什么?老人说:时间就像撕日历一样,撕一天,过一天;年轻人说:时间就像是拼搏的汗水,一点一滴的流去;孩子说:时间就是我快乐的笑脸,在我的脸上消失。我说:时间是青春的年华,长得一高过的一快。
夜晚,落下了帷幕。当月亮将太阳吞噬,黑夜把我包围时,回忆的记忆便涌上心头。这是离自己灵魂最近时静静地聆听心的呼吸的韵味。时间的原野里,回忆如同一朵开在时光尽头的花,绽放着美妙思念。光阴在这片黑暗的土地上,种下了无尽的思念和回忆,使我黯然神伤。
昨天,今天,明天时间的三间房;分针,时针,秒针时间的三条腿
珍惜时间,不要荒芜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