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作文
难忘的校运会
两年一度的校运会终于到了,我和一些热爱运动的同学们再激动不过了,因为,在赛场上,不但可以让自己得到提升,还可以让自己得到荣誉,让班级得到荣誉。
我报名参加了60米短跑和200跑的比赛,为短跑是我最拿手的一个项目。
老师们为校运会准备着,挑选运动员,布置场地。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开幕式开始了,学校领导和老师坐在主席台上观看,全校的班级都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一致的步伐,用矫捷的身姿,喊这雄壮的口号走过操场,没一个班级都是那么活跃,没一个班级都是那么强盛,使主席台上的领导赞叹不已。开幕式过后第20届校运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男女100短跑,只见裁判一声令下,在起跑线上的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同班级的同学们在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呐喊,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助威。顿时,全场一片沸腾,因为,冠军产生了,紧跟其后的运动员也到达了终点。虽然冠军只有一名,但更重要的是发扬相互理解。友谊长存。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
男女100米短跑结束后,紧接着有进行各种比赛,有实心球。跳高。跳远……整个田径场热闹非凡,声声具备,有欢呼声。呐喊声。主持人的报道声。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人人都沉浸在这个激动欢乐的气氛中。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校运会第二天了,第二天我特别激动,因为第二天有我的比赛项目,看着别人捧着奖状和奖品,我一点也不羡慕,因为我知道,我也可以得到。
60米预决赛开始了,我走到起跑线,腿有点发软。打颤,因为我紧张,怕输,所以在两次裁判开枪的时候,我都抢跑了,按规则,3次抢跑就要取消资格。我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了,我又是害怕,又是紧张,就在这时,我的兄弟来帮助我了,他们站在跑道外疯狂地为我呐喊,为我助威,让我顿时有了无穷的力量,我也不紧张不害怕了。
砰”!裁判开枪了,我听到枪声,像箭一样冲了出去,使尽了全力,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获胜,不能辜负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听见风在我耳边呐喊,路上的小草纷纷为我避让,冲线,赢了!同学们冲过来祝贺我,我开怀不已,享受在胜利的喜悦当中。
这次运动会,不仅是一场公平。公开。公正的体育竞技,它还是我在这个学校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我一定会永远记住曾经为我加油的同学们。这个运动会,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