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难忘的校运会作文650字
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第三届校运会,也是个十分有意义的运动会——我在初中的第一次田径运动会。我兴奋极了。
早上,烈日当头照,《运动会进行曲》已响个不停。全校师生及各区领导都来到了操场,准备着开幕典礼。不一会儿,开幕典礼正式开始了。各个班的同学都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一一按顺序进了场。轮到我们班出场了,好紧张!我们一步步走向主席台。各位同学都提起了嗓子喊着:“一八一八,势不可攀!努力拼搏,金牌必夺……”口号震天动地……最后全体都进场了。升国旗,全场立即严肃起来,大家都瞻仰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接着,校长宣布:“桂江一中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全场顿时沸腾起来,一片轰隆隆的声音。周围也好像为这次的运动会而高兴似的:鸟儿在唱歌,树叶在摇摆,花儿在跳舞……五颜六色的气球争先恐后地向蓝天飞翔……
接下来的是激烈的田径比赛了!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做好了准备运动,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嘭”的一声,枪声响了。800米的长跑比赛已经开始了。运动员在比赛的过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赶,胜负难分,不到最后冲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谁胜谁负。有的运动员在比赛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来,继续前进;有的输了,不气馁,奋斗起来,下次再努力!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观众们都在为运动员加油,喊得声嘶力竭。有的运动员跑完长跑以后,大家都跑过去扶住他,递水、治疗、嘘寒问暖……像照顾自己亲人一样。这就是伟大的关爱。整个操场充满了热闹的气氛。比赛持续了一天半,工夫是不负有心人的,在这次运动会中,每个班都取得了好成绩。
这次运动会在领导的宣布下结束了,在沸腾声中结束了。在运动会当中,大家都感到充实和有意义。期待着下一届校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