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800字
在这个落叶纷飞,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迎来了第八届秋季运动会。当接到这个通知时,同学们兴奋不已,个个都踊跃参加,想为班级争光添彩,我也不例外,报了个800米,属于耐力跑,可我却一点也不担心,表示出自信满满的态度,直到运动会那一天…… 这一天,同学们都来得格外的早,都期待着运动会的开幕式。待激励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我们搬着椅子,跟随着老师的指引和脚步,终于,从奔流不息的人群中获释,成功地来到了操场,此时的操场已然布置的很正规,各种比赛设备齐全,同学们正从各方涌来。先是开幕式和广播操比赛。国歌响起,在国旗下的悻悻学子们集体向国旗敬礼,跟着音乐老师的节拍唱响激昂的国歌。紧接着的是学生代表的讲话,我们安静地倾听着、理解着、感悟着……待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是广播操比赛,各个班级的同学们也都奋力发挥着自己最大的潜能。 坐在操场上的同学们,有的在一门心思的看小说;有的在和同学打闹;有的则在焦急的等待着……每当广播里一出现下一场比赛的具体事宜时,我都会紧张一次,生怕自己错过了比赛时间,这时,我似乎明白了等待的煎熬,同学也不停地和我聊天,来缓解我的紧张,心情总算平静一点了。广播员还时不时地说着“运动员们加油啊,终点就在前方,不要放弃!”等话语,不过这还真管用,一些快要放弃的运动员们慢慢地振作了起来。 800米是上午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我脚步沉重地走到点名处,跟随老师一步一步走向跑道,我时刻告诉自己一定不要紧张,一定要坚持下去。但当我站上起跑线时,我慌了,大脑似乎失去了最基本的意识,不知是不是天气原因,周围弥漫着的冰冷气氛就像一双可怕的魔掌瞬间将我吞噬,我不敢想下一秒会怎样,我陷入一片迷茫,只感觉一片死寂,“啪”的一声枪响又把我拉回了现实,刚才莫名其妙的思绪已荡然无存。大脑飞速地调整反应过来。 我拼劲全力地冲刺着,在第一圈时,毫无悬念地领先,可到第二圈时,我感觉到了不对劲,这才想起来,这是耐力跑,先要保留体力,到最后一圈再冲刺,可这些,我全然抛到了脑后,望着旁边的选手从我身边跑过,我想超越,可是却因为体力不支,双腿怎么也使不上劲儿,可正当我打算放弃时,观众席的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呐喊,使我的大脑狠狠地震动了一下,我怎么能让同学们失望呢,就算拿不到名次,也要拼搏一把,让自己不后悔,我奋力冲过了终点,双腿一软,倒在了地上…… 虽然没有拿奖,但是我却无怨无悔,因为我努力过,争取过,拼搏过。在我看来,就算没有奖牌的运动会,也一样精彩,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