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难忘的校运会作文650字
看!那一面面迎风飘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听!那一阵阵惊天动地的欢呼,是回响在耳边胜利的风声。运动场上的你们,是胜利的标志,运动场上的你们,是青春的赞叹。去吧!去迎接那伟大的挑战,去吧!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校第6届运动会开始了。
下午,运动会继续进行。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操场。椅子还没坐热,就听到喇叭响起:“请八年级女子组跳高的到跳高处准备!”这时,我迫不得已和小芸去参加比赛。
前边的同学一个个慢慢地跳完了,到我了。我站在起跑线上心里咚咚直跳。第一次参加比赛,挺紧张的。只听见老师的发令声,我开始助跑,到杆前,我先用右脚跨过去,然后连忙也把左腿叫过来。就这样,我成功地用我矫健的身姿跨过去了。这时,我的心情兴奋不已。在第二回合时,前俩次都找不到步伐,总是到了竹竿前就来个“直刹车”。第三跳时,我想第一次那样,先来个助跑,来到杆前就跨过去。我右脚一蹬,只听见“咣当”杆子掉了!我只好遗憾地离开了。
在运动会在激烈的气氛下,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下来。我不停埋怨自己,鼓励自己要多锻炼。
在4点左右,由我们的胡校长宣布校运会圆满的结束。发表致词后,我们纷纷回到教室。
在这次校运会中,我体会到:长路漫漫,何时才到终点,可坚持,你就踏上了成功之路。失败了,重新来过;摔倒了,站起来;受伤了,相信这只是磨练。坚持走下去,你就是强者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