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800字
成功的背后是无数滴汗水;在舞台上的辉煌也是艰辛刻苦的结果;赛道上奔驰的“骏马”背后也有辛酸的一面。在这个秋天,我们六零四班的同学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运动会,对于这小学最后一次运动会,每个同学都很期待。而我,注重的是过程。
虽然我不是运动员,但我的心和运动员连在一块儿的。运动员们比赛时,我也很紧张,在终点向她们望去,心里像是被火烧一样忐忑不安。希望她们能拿个好名次。几个感人的场面我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
加油!你是最棒的!
第一天的赛事对姚碧莹来说是不理想的。她报的是100米,200米和800米。800米和100米是连在一起的。刚刚跑好800米的姚碧莹还没恢复好状态,紧接着就是100米的预赛。我们几个人扶着她去检入处。在她身边,我能清楚的听到她的心跳声“咚,咚,咚!咚!”像是有一只鼓在她的心里不停的敲一样。她的手冰凉凉的,嘴里喘着粗气儿,看着她一步一步走到人群中,我很为她担心。
比赛开始了,我看着她跑的终点,虽然没获得名次,但是她已经很努力了!姚碧莹,你是最棒的!
咬咬牙,跑的终点!
1500米的比赛开始了,随着一击枪声,运动员们像离弦之箭一般,飞奔出去。陈楚楚也参加了比赛。因为早饭吃的比较多,所以一开始她就有些不舒服,但还是坚持了下来,参了加比赛。一圈,两圈,三圈!最后一圈了!楚楚,我也陪你一起跑!最后一圈的时候我们几个陪跑的同学拉起她的手和她一起跑,途中她好几次想停下来,但是同学们的鼓励声又让她重新跑了起来。快到终点了,楚楚望望终点看看终点线边的老师和同学,咬紧牙关,一鼓作气,跑到了终点!这种咬咬牙,跑完全程的勇气来源于同学们的鼓励。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转眼间,短暂的三天过去了,比赛也全比结束了,我们班以总分117分的好成绩获得了全年级的一名!这样的好成绩是全班同学努力的结果。有些同学在赛场上拼搏;有些同学写报到鼓励运动员们;有些同学则在现场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当然,还有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他虽然感冒了,但是他还是扯着沙哑的嗓子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那声音虽沙哑但还是那么有力,不失一个老师的风范。他四处“奔波”,在看台时几乎看不到他休息片刻。他为即将比赛的运动员们讲解,传授运动心得和“独门秘技”。运动场上,哪儿有比赛,那儿就有陈老师的身影。
这是我们小学中的第六次运动会,也是最后一次了,这是最精彩的运动会,我一定会牢牢记住这次难忘的运动会,牢牢记住运动会时的每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