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1)作文800字
这天的在上空飘扬的彩旗,我不能忘;这天的喊叫声,我不能忘;这天各班运动健儿为了班荣誉而竞争的英姿,我更不能忘。
今天,我们迎来了振奋人心的校运会。我们班的健儿们在前段时间,刻苦地训练着自己的比赛项目,为的是在今天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8:30分,第一个比赛项目DD50米短跑。我们班的参赛者有黄斯韵、刘海彤、李嘉俊等。在女子赛A组上,只见黄斯韵和级的众多跑步高手,包括曾打败黄斯韵的杜晓颖,都一起站在起跑线上,整装待发。“各就位!”“砰”一声枪响,黄斯韵等人冲出了起跑线。黄斯韵跑得快极了,像离弦的箭,又像脱缰的马,抛离了所有人。此时此刻,我们班的拉拉队扯开嗓子,大喊:“加油!黄斯韵!加油!黄斯韵!”或许黄斯韵受到拉拉队的鼓舞,使出浑身解数,盯着终点跑,杜晓颖却死“咬”着黄斯韵不放,拉拉队更疯狂地为黄斯韵加油,黄斯韵终于摆脱了杜晓颖,第一个冲向了终点!“Yeah!!!黄斯韵赢了!!!”拉拉队兴奋地叫着。我们就这样迎来了第一个胜利。不久,又有了第二个胜利的诞生DD我班女子跑步选手获得B组的胜利。而其他人在此次初赛也获得相当不错的成绩。拉拉队总算没有白“牺牲”她们的嗓子。我顿时笑逐颜开,感到我们班的同学团结起来了。
接着,10:30分,男女子组200M决赛。我们班的参赛者有:黄熙、梁俊棣、陈俊华、朱楚文、陈紫华和何咏。五年级男子组A组准备开始了,黄熙就在其中。我们拉拉队都十分紧张。“砰!”……黄熙的身材和其他选手比起来显得弱不禁风,可他的实力绝不比别人差。看,他跑到拐弯处时,还占着上风。我们大喊:“黄熙,加油!黄熙!加油……”黄熙有点落后了,我们也紧张起来。黄熙终于在第二个拐弯处,追了上来,我们兴奋极了,他已经追到一个选手了!我们喊得越来越大声了,他和第一个同学追得你死我活,不能凭肉眼看出谁快谁慢,冲出终点时,我们终于知道了,黄熙得了第二。……到女子赛了!我们亲爱的女同胞们来了!这里,我实在要一提的是我们班女子选手陈梓华的那场比赛。陈梓华在枪声响后,第一个冲了出去。我们信心十足地叫:“陈梓华!必胜!”陈梓华展开她的长腿,拼了命去跑。她一路遥遥领先,抛离了对手好一段距离,看来她真是在训练时下足功夫啊!所以在比赛中发挥了超常的水平。随着我们的“必胜”,她冲向了辉煌的终点,荣获第一名。我们高兴得又蹦又跳。朱楚文则获得第二。而我们班其他的选手也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