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最美的校园作文600字作文
校园,是每个人心中的天堂;校园,是每个莘莘学子所留恋的地方。校园,在我心中,总是那么美。我漫步在校园,观赏着这熟悉的一切。
校园美,美在哪?美在那一个个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的花坛,花坛里栽种着各色各样的花木。有芬香扑鼻的黄桷兰,有繁花似锦的三角梅,有默默无闻的各色无名花,有万古长青的老松树等。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盛开着不同的花,它们开得那么绚丽多姿,不管什么时候来到这里,一定会看见美丽的花朵在向你频频点头。每天,她们亦是如此。
校园美,美在哪?美在那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操场上。看,在这里,有的同学在打乒乓球,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玩飞碟,有的同学在跳沙坑,有的同学在踢足球…/…瞧,乒乓球台旁,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还在进行激烈的交战;单杠上,同学们像燕子一样快乐地飞跃着。可爱的小朋友们在玩着有趣的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一位同学不小心踩了另一位同学的脚,忙连连道歉。同学们是那么团结友爱,和睦相处。每天,他们亦是如此。
校园美,美在哪?美在那一栋栋高大气派的教学楼。其中图书馆是最美的,走近她,书香迎面而袭,令人沉迷;当你坐上独具魅力的“书艇”时,肯定会想在书海中痛痛快快的遨游一番。书则是要多少有多少,在这里,无论是多么沉郁的心情,只要一翻书,就会马上消失的无影无踪。每天,我们亦是如此。
校园美,美在哪?美在心间,美在一点一滴中,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