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校园3
如果有人问我:“最美丽的地方是哪里呢?”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绿园”,随处可见的绿,让人看着神清气爽,格外舒畅。刚走进校门,一大片郁郁葱葱的绿色便撞进眼帘。你瞧!大树一棵紧挨一棵,整齐排列,仿佛一片茫茫林海。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枝丫,投下细碎的日影,显得格外幽静。虽已进入秋季,可校园里依然充满了生机。
再往里走,就看到了我们的教学楼。笔直矗立的教学楼,呈“井”字型包围着我们的小操场,使它成为了同学们的公共客厅。崭新的乒乓桌,宽敞的羽毛球场,公共客厅里的设施真是齐全,在这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从不间断……
教学楼对面,则是大操场。你作文瞧!大面积的绿色塑胶跑道更是绿得耀眼。跑道旁的草丛里还点缀着一些无名的红色小花,它们虽不张扬,却也别致,完美地和周围的环境融和在了一起。嘿,这不正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吗?
这座美丽的“绿园”里,还一个神奇的多功能厅呢,我就亲临现场体验了一番。
那是一次课本剧表演课,多功能厅的灯光全部开了起来,简直成了一场灯光秀表演。绚丽的灯光变化多端,一会儿四散开来,光芒万丈,一会儿聚焦一点,金光闪闪,我们仿佛置身在了一个奇幻世界!等到课程结束,最后一个节目表演完毕,观众们的掌声瞬间就爆发了,声浪一波高过一波……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不仅环境优美,还有现代化的校舍呢。你们说,它能不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