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校园5
我的校园座落在青羊大道旁,它不算很大,却美丽而温馨。
春季里绿草如茵,柳树也发了新芽,柳枝随风摆动,像位梳着美丽头发的姑娘,每天欢迎着我们进入校园。院墙边迎春花伸出蓬勃的枝条,朵朵小黄花将它们点缀成美丽的瀑布。喷水池里小小的蝌蚪吸引着我们好奇的目光。高大的榆树上不时有鸟儿轻啼,婉转的歌声在为我们伴唱。
夏季里繁华似锦,栀子花、茉莉花,还有月季和蔷薇,校园处处都飘逸着沁人心脾的香气。枇杷黄了,樱桃红了,点缀在绿色的树冠上,美丽而诱人。常有调皮的小孩子带着希翼的眼神抱着树使劲地摇晃。我和小伙伴最喜欢去的地方就在教学楼旁的小山坡上,浓郁的树荫为我们遮蔽了炎炎烈日,摘野花、编花环,我们乐此不疲。夏蝉一边观看,一边不知疲倦地唱着:“知了,知了”,真是聪明而好学。
秋高气爽的作文日子,也是我们在运动场上撒欢的季节。不必说喜欢滚得远远的足球,也不必说撞着篮板砰砰响的篮球和被拍子打得晕头转向的乒乓球,更不用说那飞得高高的羽毛球,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好伙伴。长长的跳绳上下翻飞,同学们排成长龙,鱼贯地跳入绳中,再轻盈地跳出去。整个校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寒风凛冽的冬季,树叶变黄纷纷飘落,稀疏的枝条衬着灰色的天空,倒有些国画的意境。鸟儿不知去向,花儿也躲了起来。操场上也空空荡荡的,同学们去哪儿了呢?教室里传来了整齐的读书声,还有老师的讲解声和粉笔的吱嘎声。原来冬季是贮藏的季节,种子在地里积蓄力量,鸟儿飞向南方收集阳光,我们正在贮藏知识呢。
校园的四季都是那么美丽,我爱教室里回荡的朗朗书声,我爱绿茵场上的矫健身姿,我爱校园的花香与鸟鸣,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