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校园4
在三台县北坝镇解放街,地处繁华地带。有一所名校,被称为三台示范小学,还叫巴蜀名校,人才摇篮。没错,它就是――潼川二小。一定有很多人想来到这学习参观,那巧了!接下来我就要给你们介绍校园,四季是怎样的。
春天,一进入校门,那几棵雄伟的大树都发出了新的小芽,门口那旋转魔方喷水池旁的花盆的颜色让你感到舒服,而那的大花坛也很漂亮,每一片叶子都绿里透白,挂着晶莹的水珠美丽无比,株株争艳。
夏天,是一个绿树成荫、鲜花遍地、无比酷热的季节。我们学校的一棵棵大树长得可茂盛了,特别是那个铁树,別的树都换过好几次叶子了,可它还是那么茂盛。一片片叶子在风中摇来摇去,坐在下作文面让人感到十分凉爽。既高大又粗壮的大树像一位位高大威猛的军人,守护着校园。
秋天,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树上的叶子变成“金蝴蝶”飘落在地上。有的同学捡来做叶印,有的同学捡来做画,有的同学捡来做装饰。咦,哪来的一丝丝花香?对,就是我们的桂花树飘着淡淡的香味,原来是桂花开了。看,一个个同学捡着桂花,小心翼翼的放进包里,留做纪念。
冬天,一大早,天气寒冷,可同学们却精神勃勃,围着一颗树叽叽喳喳的议论着,哦!原来是三角梅开了,一朵朵泛着淡淡的红,让人痴醉。
我们的校园是绿的,无论春、夏、秋、冬。然而最动人的绿是在教室里,老师是勤劳的园丁,养育着新时代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