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需要反省
生活中最需要自我反省,倘若你在一点自我反省一下,你将更多的,自我反省是不容易的。
了,我此时手中拿着单,脑子里,回的差呢?我呆呆的望着单回以前。
初二升初三考试前的日子里,我比别人多付出了努力,终于在考试里我超长一举夺魁,坐了初三的把交椅。
后来又样了呢,俗话说的好“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我那次,上课不听讲,下课下作业,更不用说比别人更努力了,还跟学习不好整天惹事掺和,老师们见我怕我退步找我谈话,当耳旁风,还老师和我过不去,依旧我行我素,还玩还玩,沾沾自喜,自是,却从放荡中飞逝。
终于又的考试来临了,我本可以松松的,我错了,道题都似曾相识,老师们的话,我真是后悔也来。是班主任的那句:“你该好好反省放行了。”更使我难受。
“叮呤……”铃声把我从思索中拉了回来,我想我确实应该反省了,倘若我课上听讲,题能似曾相识吗?倘若我反省我能堕落到地步吗?想想以前我,再想想的我,我真是变的太快了,我又很庆幸让我失败了,使我反省了,能改过,努力去追回我以前的时光。
这件事,我了道理:“你若想做,你就经常反省,不要一点就沾沾自喜,自毁前程”朋友请记住生活中最需要反省!
我最需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