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我叫xxx,来自五六班,这天我将竞选大队委员。我认为,我有以下几点优势:
1、我酷爱学习,学习成绩优秀。在历届全国小学生英语和作文比赛中多次获得三等奖。连续两届获得百名好队员称号,四年级我又当选了三好学生。因此,优秀的学习成绩是我竞选大队委的基本条件。
2、我有乐于助人,诚实守信,热爱群众的良好品德。学习中,同学遇到困难,我总是主动用心的帮忙他们。班群众组织的各项活动,我都用心踊跃的参加。
3、我知识面比较广泛,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平时,我很爱读书,是个不折不扣的“书迷”,从知识的海洋里,我懂得了很多道理。这些知识和道理也会帮忙我做好大队委员的工作。
如果我能当上大队委员,我会严格要求自我,不违反校纪校规,以身作则,和同学们一齐进步。
各位老师,同学们。我会以自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的实力,相信我,请投我一票。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