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四年级上册作文
我的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一样,拥有着许许多多的颜色与欢乐。
我最喜欢的一件事,还是要数今天发生的那件事。
今天我看妈妈正为一件事情焦急,我问妈妈:“妈妈,你在想什么呀?“妈妈苦恼的对我说:“唉,明天你要去集训,要到升龙汇金广场,可是没有人送你啊,家里明天刚好没人。“我一听也陷入了沉思,这可怎么办呀?明天没有人送我,该怎么办呢?这时,妈妈突然想起来我的一个同学,小郑也要去参加那次集训,所以妈妈就像突然间从黑暗中见到了光明一样,高兴的对我说对了,你可以和小郑一起去呀!我听完也觉得这个主意很不错。
小郑家住在中鼎花园,而我家住在四月天,那天中午我便来到了她们家,因为下午2:00就要集训了,妈妈约好了让我去她家吃个中午饭,因为毕竟家里没人。到了她家后,我站在小区门口,朝着里面的房子犯了迷,我心想小郑家在哪一栋楼呢?哦,对了,我知道了,我有她妈妈的电话,我可以给她妈妈打电话呀,说着打起电话手表开始拨打小郑妈妈的电话,第一电话通了,我对小郑的妈妈说:“阿姨,我已经到小区门口了,你让小郑过来接我一下吧,我不知道你们家住哪栋楼啊?“阿姨听后对我说:“好的没问题,你先在那里等一下,我现在就让小郑去接你。“说完就把电话挂了。我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站在那里等待小郑,大概过了10分钟,小郑就急匆匆的跑到了门前向我招手,我看见他她自己跑来后,也跟着她在进去了。小郑领我到她们家的单元门口,哦,我想起来了,原来他们家是6号楼啊,刚才我还在那迟疑呢,唉,我的脑子真笨。小郑带我坐电梯上去后,到了她家门口我整了整衣服,弄了弄头发见到小郑的妈妈后,连忙笑了,说一声阿姨好,小郑的妈妈也非常高兴的对我说:“好,好,好,快进来吧,外面肯定很热吧,快来凉快凉快吧。“我来到小郑的房间,啊,她的房间可真凉快呀,又干净又整洁,真是让人一待在这里就不想走呢。随后,小郑的妈妈端来了一盘麻叶,对我们说,你们先吃点东西,午饭马上就好,我和小郑高高兴兴的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聊天。
没过多久午饭就好了,我很想津津有味的吃完了午饭后,才12点多,排练2:00才开始呢,小郑的妈妈对我们说:”你们先去睡一会儿吧,到1:00我喊你们,咱们一起走。”我跟小郑就回到房间里睡午觉了。
没过多久时间就到了,我们就要一起出发向着升龙汇金广场了。到了楼底,哇!我不禁的赞叹一声,这楼真高啊,我们要排练的地方在19层,哇塞!想想都令人心里发毛,这得有多高啊?
那里的人真多呀,密密麻麻的,全是等待着集训的人,我和小郑一人吹了一遍曲子,老师觉得没有什么问题,简单的给我们说了几个重要的地方,大概晚上六七点钟我们就回家了,回家以后呢,妈妈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家里今天有可能回不来了,因为我们现在还没有到老家呢,肯定今天晚上要去那里住一夜呀,然后我很疑惑。那家里没有人,我怎么办呢?正想着我问妈妈,妈妈妈妈叹了一口气对我说:“我跟小郑的妈妈已经说好了,今天你先在她们家住一天吧。明天下午我回来后,来小郑家接你。“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股特别高兴的感觉,到晚上我和小郑一直在聊天,怎么样都睡不着,大概到凌晨三四点才睡着,想必你也知道了,明天早上我们肯定不会起的太早,于是乎到明天11:30,我们才起来。小郑的妈妈立马就端过来了两碗又香又甜的豆粥,说是用小米和黄豆一起熬制成的。总之特别好吃。当然了,学习也不能落下,我和小郑玩够了,就去写作业了。大概到晚上六七点钟。妈妈来了,把我接走了,并连忙向小郑的妈妈道谢,谢谢你们照顾我女儿一晚上。小郑的妈妈也假装很无所谓的说:”,咱俩谁跟谁呀?这点小事算啥?”
唉,要跟小郑告别了,真的有点舍不得的,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找小郑玩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