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梦想初三记事作文
路过梦想
岁月悄悄消逝,青春遗失在遥远的地方,漂流瓶是否还载着我的梦想呢?
——题记
梦想信念
信念是人有的精神,他不断激励人们勇敢向前,挑战自己。还记得我初次遇到信念的时候……
“大家,快看快看,这是我埋下的种子,今天终于萌发了!好耶!”我没有顾虑的说着我那纯真想法。结果,奶奶爷爷的表现让我很失望,他们根本就没有在听。哎……“姐姐,这件衣服漂亮吗?”没想到她却说“好俗啊。这么难看,竟然还背着背包”哎……小小的我也有失落的时候。此时此刻,只有我的布绒娃娃愿意陪伴着我。因此,我不断提醒自己,有梦想一定可以的。
梦想天堂
都收天堂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没有战争,没有争夺,所有人都安详的生活在一起。哇!是真的吗?
哇,随着太阳缓缓升上天,我迈开了人生的第一小步。哇,这里的世界真的好有趣。我也是很快乐的生活着。“恩恩,这道题应该这样做,对吧?”“恩”。一年后,我在这思索着让人难懂的欧姆定律。真诚的希望第二课梦想的种子能落在这。我很期待。梦想快要接近天堂了吗?
梦想心灵
我爱人与人之间最纯真的心灵在一起碰撞。那样很温馨,很舒服。将自己释放吧!敞开心扉有什么不好?我很梦想。“哎,放弃吧”“你根本不行”“小孩子不要添乱”“一点也不虚心”“小孩管那么多干嘛”。这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时时刻刻穿透我的心灵。就像紫葡萄快熟了却没有人知道那种失落。天空中只有几颗星还不知疲倦的闪,还有必要吗?
在人群中,我被埋没;在十字路口,似乎每个地方都存在黑暗。小小梦想还存在吧!路过每一处的梦想,我真的﹑真的该把思念投在哪里?
路过你的盛放
悠闲地骑着单车,享受着轻风的微抚。不知不觉,我闯入了小区的桃花园,我不由地停下单车,伫立凝望,从未见过开得这么旺盛的桃花。
她是绚丽的,让人陶醉,香气引来了蜂围蝶阵,帮她传播绿的生机。你看!不远处,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串串、一簇簇的花朵,压满枝头,一树的粉红,一树的繁花,蓬蓬勃勃,灿若云霞。每一朵都是那么热情,那么奔放,拼足了力气。含苞待放的精致,饱满展开的烂漫,小的妩媚,大的娇艳,真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走近一瞧,她如一名舞者,在风中翩翩起舞,是那样的引人注目。在一个枝头上,数十朵桃花千姿百态。有的全然怒放,如一名模特,在高高的枝头上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有的含苞欲放,似一名小女孩,静静地享用阳光;还有的半闭半开,躲在树枝身后,不敢探出身来。
仔细端详,约一毫米的花芯躺在花瓣正中,一根根,它的香气似乎若有若无。淡淡地,甜甜的。虽不如樱花的幽香,不如百合的清香。但她有一种让人置身在薄雾之中,有一种享受在清淡奶香之中的感觉。那粉红的花瓣,让人不禁想起一张张迷人而又红润的笑脸。薄薄的,我忍不住上前摸一摸,如丝绸般光滑,如棉花般柔软。
微风吹拂,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一片片宛如一阵花雨。这时,一片花瓣轻拂过我的脸,绵绵的,香香的,直钻鼻孔,把我的心都给融化了。
路过你的盛放,在这轻快的季节里,我感觉,我并不仅仅是一个路人……
路过花开路过你
有两样东西曾经深入骨髓真实地存在过,虽然现在都已烟消云散,遥远得恍若隔世,但仍让我经常在睡梦里露出甜美的微笑或是流下冰冷的泪水:青春,爱情。
花开过,你在过。可是,我怎么,怎么在不经意间轻易地弄丢了?还是其实,我弄丢了自己?
如果非要迷信永远,那么只有两种选择:相爱,或是死亡。
渴望每一寸肌肤都被锋利的刀子刺进,渴望热血岩浆般喷涌而出,然后灵魂对着我狞笑——疼么?很好,你还活着。
这个世界不相信眼泪,这个世界不缺少忏悔,这个世界除了自己,再不能欺骗谁。
来不及道别,是否来得及道歉?
不曾想过,为了纪念也为了祭奠我逝去的似水华年,那些夏花般绚烂,朝露暮鼓的青春,竟然唯有悔过书的形式。
没人能拯救你——除了你自己。
给青春,给自己,给即将踏上青春,正在经历着青春和告别了青春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