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
在神奇的大自然中,有许多新鲜的事物,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了解。
在茫茫沙漠中,唯一绿色植物就是“仙人掌”,仙人掌身上有许多刺,又硬又尖的刺扎起人来非常疼。
我在姑姑家观察了一盆仙人掌,虽然那盆仙人掌朋刺很小,但要扎起人来,足以让人大声叫疼。
看着仙人掌的刺,我想长大后发明一种包,这种包在生活中也有特别大作用,在社会上有许多小偷,为了防止小偷,这种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如果有小偷来,这种包设有一种感应器,小偷一靠近,感应器就响,响声一完,如果小偷还没有离开,他只要手一靠近包,包上就会有隐形的刺,这种隐形的刺和仙人掌身上的刺差不多,扎得小偷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小偷再也不来偷你的东西了。
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应该好好读书,这样才会发明这种能防小偷的包。”我听了妈妈的话,我决定以后要好好学习,能够早发明这种防小偷的包。
我也想对当小偷的人说:“你们为什么不做好人呢?帮助别人,你会比做任何事都快乐。”
大自然给了我们一双美的眼睛,让我们用美的眼睛去观察大自然中美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