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暑假作文
一转眼,暑假就过去了。日子过得有些浑浑噩噩,但也不算乏味。———题记
最后冲刺(作业风波) 老想着玩吧,现在是暑假的最后一天,要开始玩命赶作业了。自己活该罢了,谁叫我那时只想着玩,只想着偷懒?
“亲爱的电电啊(指电视和电脑),看来我们又要分开一段时间了,不要难过,我会想你们的,明天见!”是从前的晚上被妈妈赶上床后我说的话,现在却成了今日做作业前我的话。
开始做作业吧,不久手就开始酸了......呜呜.......太就没写字了,写出来的字都歪歪扭扭的,难看死了。可也无奈,还有那么多题没做呢!
(n分钟以后)
呜呜......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呀。数学的最后那些符号是什么东东?看不懂耶。管他呢,不做了?怎么可以,第一次希望莉姐立刻。马上出现在我面前。
(又n分钟)
上天果然不负有心人,暑假作业终于性的赶完了。手酸?呜呜....不会是没知觉了吧?用力一掐,果不其然。呜呜......刚想休息来着,又第一次记性很好的想起了作文。倒霉孩子催的,看看表,呜呜......看来要熬夜了。
中途旅程(漫游乡村)
前些日子呢?还行吧。(其实自我感觉什么对我来说基本上都是“还可以”)去了趟外婆家,吃喝玩乐吧?回答基本正确。可怜的我在那几天中,都没有吃到可爱的青菜呢!呜呜呜...成天都是鸡鸭鱼肉,弄的我现在都不太想吃这些东东。
说实话,我也有够幸运的。长年的鼻塞,一到那里就破天荒般的不塞了,好久了,好久都没呼吸那么顺畅呢!姨娘那儿叫一个方便,电视频道虽不多,但其中动漫频道可是有很多的,好好看哦!实在不够还可以到电脑上去看,那叫一个爽啊!嘿嘿,西瓜,可爱的西瓜是很好吃的哟!而且这大热天的,吃一个冰镇西瓜是再好不过了。这地儿,那叫一个棒!
那里的水吧,那叫一个好喝。那可不是一般的清,一般的甜,一般的凉。因为四周都是树木,受不到太阳光的直接照射,所以这个地方很凉快,水自然也就是冰的了。而且呀,这种冰并不像在冰箱里冰冻的水一样,这里的水是天然形成的。真的好好喝哦,喝了好多,肚子胀了。呵呵。
最最好的就是那里的夜空了。那绝对美的叫一个没法说!临走前的晚上,嘿嘿......要挟裕陪我去“天台”看星星。不知怎的,那晚竟无月亮,那星星就一个劲儿朝我眨眼。让我觉得就是萤火虫飞到天上去了,呵呵。我看到流星了哦,好棒哦!不过我因为太高兴了,大脑战士短路,无误...后果呢,就是我,可怜的我忘记了许愿!然后我就对天发誓————从今以后看到流星绝对不会大脑短路,绝对不会忘记许愿。不然,不然我就扁蛋蛋(裕)。嘿嘿,我才没傻到拿自己开玩笑呢,当然要整别人拉!可怜的弟弟呀,你就原谅你可怜的姐姐吧!暂且不说这些了,这里的星星还真不是一般的多。一般的好看呢!呜呜。这么好看的星空,我却没有灵感!呜呜...我对着星星又叫有跳的,完全忘记了某人的存在。为了避免耳膜受损,他飞奔着下去了。呵呵,乡村嘛,没有城市那般灯火通明,只有点点微弱的光,却造就了这独特的星空(只有星星哦)!
第一时间(补课生涯)
再往前回顾,哇塞。我们在补课耶!早知道就不上这该死的课了。弄得我觉都睡不好。呜呜。可是我又没有预知能力,怎么知道会这样呢?世界上为什么没有后悔药买呀?嘿嘿,那些其实都是气话,可不能当真呀。因为还没有我说的那么夸张。只是超级超级想睡觉罢了。坐在后面的那几位大哥,老是不安分地吵醒我,打扰我和周公的“约会”。不认识,就算了吧。要是跟你们熟了,我“弄死”你们。要是眼神可以杀死人的话,我发誓他们早就死了不上千百回了!
尾声
暑假?似乎就这样结束了。没有不舍的情素。好久没去学校了,陪表姑(和我一般大的大姐)去看了看。没啥太大变化。遇到戴老师和Miss郭了,好高兴呀!“看来,我还是很幸运的嘛!”心里笑开了花。呜呜......哪个说的呢?他们......他们太可恶了,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把我们可爱的班牌扔下来呢?还好它不算很脆弱,没有变成几块碎片。捡起那块可怜兮兮的班牌,把它擦干净了。就开始记忆四班。(n分钟以后)嘿嘿,把它带回家去!
新学期又开始了。看来,瞌睡虫要搬家喽!呵呵,大家又开始有活力了呢!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