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时,我们全家一起到历史博物馆参观「冰马桶」„ 师评:有这样的东东吗?我也要去!(兵马俑)
报上说重金属污染过的牡蛎,可「治」癌„
师评:一字之差,养蚵人家翻身矣!我是不是该赶快去养牡蛎?会赚到翻哦„(致癌)
昨晚我和同学到快餐店吃晚餐,我们点了两个汉堡、「鸡块一粪」„ 师评:好吃吗?鸡粪?(鸡块一份)
我的历史老师长发披肩,个子矮小,脾气不好,有一点点「胸」„ 师评:历史老师要我转告你「等下上历史课,皮给我绷紧一点。」 (凶)
我认为自己是个品学兼「忧」的好学生„ 师评:你是该忧了——不及格。(优)
在「崎岖坎坷」的人生「康庄大道」上,我们要坚定方向„ 师评:此路可继世界八大奇迹兵马俑之后,登上第九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