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作文趣事的作文
童年,是每个人美好回忆的梦;童年,是每个人最天真烂漫的时候;童年,它像一个个小太阳,渐渐燃尽。每个人的童年总有些难以忘怀的成长经历,我来给大家讲讲我小时候发生的一件趣事。
记得在我4岁的时候,妈妈买回来一种水果,是椭圆形的,红红的,很好吃,又酸又甜。我几口就全部吞下去了,吵着说还要,但妈妈一直没给我买,我渐渐忘记了那种又酸又甜的味道。
直到有一天,我在厨房发现了这种水果,我洗了洗就拿起一个塞进嘴里,可不一会儿就吐了出来,因为它太辣了。我以为是那一个烂了,又尝了一个,结果还是一样。妈妈看到我皱眉头的这副模样,就问我怎么了?我说:“那个东西好辣,不像上次吃的一样。”妈妈笑着说:“我们上次吃的是圣女果,这个是灯笼椒。”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现在每当回想起这件事,我仍会笑出声来!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有趣的事情。最让我忘不掉的就是洗娃娃啦。
一个夏天的晚上,妈妈给三岁的我洗完澡,摸着我的头说:“宝宝乖,坐在这别动,妈妈去给宝宝拿衣服”。我特别听话的回答道:“好啊”。在我乖乖地等妈妈的时候,忽然看到我刚刚放在洗衣机上的娃娃。心里想我身上洗的干干净净,可娃娃还没洗啊。于是就把那两个小娃娃放进澡盆,嘴里还不停的嘀咕着,“宝宝乖乖啊,姐姐来给你们洗澡了”。刚想往澡盆里加水的时候妈妈走了进来,看见澡盆里的娃娃就什么都明白了。笑眯眯的在我脑门上亲了一下。笑着对我说:“宝宝乖,咱们今天就不洗娃娃了,要不湿漉漉的娃娃就不能陪宝宝睡觉了”我觉得妈妈说得对,就把娃娃从澡盆里拿出来放了回去。
虽然这件事情过去好几年了,我也已经是一个三年级小学生。但是洗娃娃这件事至今令我记忆犹新,一想起来就好笑。同学们,你们觉得三岁的我好玩吗?洗娃娃这件事而有趣吗?
童年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在我的童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用剃刀刮鼻子,像鲁智深那样把柳树倒过来拔,让猫学游泳等等。但我记得最清楚的是和狗玩,小壁虎借用它的尾巴。
我岳母家有一只狗叫花花,很可爱,所以我总是欺负它。
一天晚上,我住在岳母家。我的岳母没有什么玩的,所以我去找花。因为我刚刚看到小壁虎借尾巴的故事,我突然想到,不然我会和小壁虎借尾巴玩花。
我搬了一个凳子,爬到我的岳母的胡桃树,选择了一个短而薄的分支,插入我的裤子,然后进行鲜花,我让他吃嫩枝,但它拒绝吃东西,不可以,只能想其他方法,片刻,无数的想法闪过我的脑海,我突然想到一个好办法,说低俗。说:照你说的去做,照你做的去做,照我做的去做。
小时候,我做过许多傻事。如今想到时,仍然会笑个不停。
记得5岁那年,一个炎热的下午,妈妈在房间做着家务,我一个人闲着无聊,突然想到把雪白的盐拿出来玩。我跑到厨房,伸手刚碰到盐瓶,不巧,手一滑,只听“砰”的一声,盐瓶砸到地上,被摔得粉身碎骨,里面的盐全部洒了出来。“怎么办呢?被妈妈知道了一定会挨骂的。”看着地上的一堆盐,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突然,我的目光移到了旁边的水龙头上,“有了!”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要把盐洗干净!这样,我就不会被妈妈责骂了,我真是个天才!哈哈哈!”我在心里得意地想着。我先把洒下的盐装进新的瓶子里,然后在盐瓶里装满水,最后再把盐瓶洗干净把水倒掉。
“咦?盐怎么不见了?”刚刚还在骄傲的我,现在又变成伤心蛋了!“哇……呜呜呜……”我急得大哭起来。妈妈闻声赶来,连忙问:“怎么啦?怎么哭啦?”我哭哭啼啼地把刚才的过程给妈妈讲了一遍,还把自己的“天才杰作”给妈妈看。“哈哈哈……”妈妈看着空空如也的瓶子,在一旁笑出了眼泪,还不忘安慰我:“傻孩子,盐、糖、味精等这些虽然是固体,但是一遇到水就会溶化。”我羞得脸红了。
我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知识,再也不会做这些傻事了。
我的童年就像是一串拥有酸、甜、苦、辣的魔力糖葫芦,很由味道。
我的童年生活是在牛背上度过的。记得那时我只有十二三岁,我们那时经常去小山坡上放牛。山脚有一个养猪场,在养猪场里有一块地,里面种满了西瓜。在那个时候西瓜可是我们这些小孩子尝都没有尝过的东西,在这几天夜里我天天晚上都做梦做着吃西瓜的梦,弄得我彻夜难眠。
于是我趁着放牛的时间去勘测地形,经过3天的观察,我发现最矮的墙有一米,最高的墙有两米。于是我选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去“偷瓜”。我把村里的小伙伴群都叫叫齐了,我们找到了最矮的那面墙,我和我的伙伴们先来了一个投石问路,我们丢了三块石头,都没有看见养猪场的主人出来,于是我的小伙伴们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爬上墙,翻过去,跳进瓜地,我们迅速的拿了几个西瓜打包带走,翻过墙,我们又跑回小山坡上,以防主人追过来,砸开瓜几口就吃完了。由于吃得太快一点儿味道都没有吃出来,可心里却很甜。
回想起来那时西瓜的瓜瓤还是白的呢,怎么会甜呢?童年真是酸酸甜甜,有趣极了。
池塘边的榕树知道,在夏天,只有蝴蝶在操场上荡秋千……每当我在嘴里哼唱这首熟悉的歌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美好的童年。
那时,我甚至没有上过幼儿园,只是在我年幼无知的时候。这一天,我在家里无所事事,所以我想出了一个鬼点子和我的朋友-开一个馒头店。
为了开这家包子店,我们真的很忙。包子店里一定有面粉。去找面粉,但我们伤了头。最后,我们找到了合适的材料。我带了一瓶滑石粉回家,把它拿出来,加了一些水,然后我们开始了拌面的过程。我们学着像成年人一样,卷起袖子,往面粉里加水,用筷子搅拌。搅拌后,我们要进行揉制过程。我把手伸进脸盆里揉搓了几次,但面粉还是不能把它揉在一起。我想,应该是面粉加的太少了,我已经加了一些面粉进去,继续揉。可是,不管我怎么搓,怎么搓,它都不听话。面粉啊面粉,我为你花了那么长时间,可是你让我一无所有,还粘在我的手上,我开始感到有点气馁……
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傻孩子,滑石粉是不能吃的。它怎么能用作面粉呢?
为什么面粉可以揉,滑石粉不能揉,它们不都是粉?我盯着妈妈的脸,但还是不明白……
每个人的成长中都会有一些有趣的事儿,它们就像鲜花铺满了成长的道路。
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那是在我二年级的寒假里,爸爸带我去上海迪士尼玩,在那里我第一次 乘了过山车,那个项目的名字叫做——七个小矮人过山车。
当时人真多呀!排队的长龙蜿蜒曲折,一眼望不到尽头。排队的时候,我既紧张又好奇。紧张的是:听到里面的人们不时传来一阵阵尖叫声。好奇的是:坐上过山车是什么感觉呢?我不停地缠着爸爸问东问西。终于轮到我了,我定睛一看,这个过山车原来是一列七个小矮人的矿车。我赶紧抢占了第一排的位置。爸爸说:“你可挑对位置了,坐第一排最爽了。”
过山车缓缓上升,眼看着就要接近峰顶开始俯冲了,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只听“轰”的一声巨响,过山车已经笔直地倒了过来往下猛冲,“啊!”我顿时狂叫起来,感觉好像掉进了无底洞一般。随着过山车上下翻腾,一阵阵风从我的耳边呼啸而过,还把我的发型吹成了朋克,我也逐渐适应,渐渐享受起了这种在云端飞翔驰骋的感觉。
就这样,一场刺激的冒险结束了。从此我就爱上了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