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xx区外国语小学的xxx。
我的眼睛很漂亮,却是个近视眼。我的头发像一个黑色的蘑菇,微微有一点凸起来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
我非常喜欢阅读。一放学就匆匆赶回家里,洗几个葡萄,拿出几袋零食,半躺在床上看起书来。还经常去学校旁的报刊亭去买杂志呢。
我有点马虎。有一次写作文时,我错字连篇。最严重的是,我本来想写:“我们可以喝的水很少很少。”,我却写成了:“我们可恨的水很多少。”哎,我一定要改掉这个马虎的坏毛病!
我很喜欢画画。老实说,我学了五年的画画。现在正在学习画动漫,每个星期六,我学完了画画,又匆匆跑回xx邦德教育基地学习英语。
大家喜欢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