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男孩,非常调皮,圆圆的脸蛋,黑黑的皮肤,中等个子,留着平头,虽然是单眼皮,但是眼睛却明亮有神,可爱极了。
我的优点是:综和能力强,爱好广,性格开朗,属于乐天派。我喜欢下围棋、踢足球、跑步等等,样样都是高手。但是我更喜欢画画,尤其是画未来的画,因为我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我有个坏毛病就是粗心大意,每次考试好多题本来是会做的,可是就是因为粗心大意总是得不到满分,不过,我已经痛下决心要改掉这个坏毛病!从大粗心变成小细心,我一定要以100分为目标。
这就是我,我叫xxx,今年九岁,有空可以来xx外国语小学三(4)找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