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3】
今天是中秋节,我感觉很高兴。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把爸爸妈妈都叫起来,缠着爸爸要他带我到爷爷家去过节。
而爷爷却说:“由于近几天下雨,爷爷那里的路很泥泞,如果回他那过节的话,回来的时候一定又该弄一身泥回来了,要不咱们不回老家了,我们就在咱家过节,行吗?”我和妈妈思考了一会儿后说:“行!”
我们吃过早饭,爸爸说:“走,我们上街上逛逛!”我们来到街上,哇哦!街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兵分两路:我自己去书店看书,爸爸妈妈去超市。
我在书店里发现了一套新出版的图书---《英雄赛尔号》,班里很多同学都买了,于是我让爸爸给我买两本,爸爸也乐意,很爽快的给我买了两本作为节日礼物。
中午,四姨奶打电话让我们去她家过节,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爸爸还特意给四爷爷买了一箱酒呢!我和表妹一起玩积木、拍球,玩的高兴啊!吃过饭,我们回到家休息了一下午。
晚上,爸爸忙着炒菜,妈妈忙着煮汤圆,我忙着摆设餐具,我们一边吃着爸爸亲手做的菜,一边吃着香甜的月饼,一边喝着汤圆,一边赏着洁白的月亮,那滋味,那感觉简直妙不可言。
这个中秋节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