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一】
大家都有各自的拿手好戏吧。接下来我将说说我的拿手好戏。我的拿手好戏有很多,但是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于是我绞尽脑汁开始想啊想,终于想到了。
我会做饭。每当中午家里没人的时候,爸爸妈妈总会在早上就跟我们说,中午家里没有人你就做一下饭你们两个吃吧。于是就这样我学会了做饭。我得做饭是跟爸爸妈妈学的。因为他们做的菜我学会了一点儿。我学会了一个番茄炒鸡蛋。和蒸米。我每次都是在做好之后让我妹妹来吃,她呎只负责吃,我呢负责吃饭和做饭。为了不让饭有点少,所以每次我做的都有一点多。
我还会做手工。我的手工做的很好,因为家里的人都说我的手是巧手。也说我的手指是尖的。应该做什么事情都是很利索的。家里的乐高他们基本上都看不懂那个图,但只有我会看懂,每次我评完之后他们都夸我说拼的可真好。妈妈说:“这么小的零件你是怎么拼成的呢?”而且老师每次让做手工时,我基本上都积极参加。而且我的作品有很多次也会展出来。
我还会画画。因为我的手指是尖的。爸爸妈妈说手指尖的都会画画,而且画画都很好。在我们家我们四个当中大姐,二姐和我,我们三个画画基本上都很好。大姐画画基本上都是置顶的,比我们谁都会画。我每次画画都会贴在外面因为老师看上了我的画。
这三个就是我的拿手好戏。虽然说很好,但是我已经特别努力了。你有什么拿手好戏说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