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优秀范文:看菊花展
今天是双休日,我和爸爸去海滨公园看菊花展。
我们来到海宾公园,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圆型冲气的红色标语,写着“舟山首届金秋菊花展”。在它的后面由菊花和翠柏摆成的花篮,花篮中央放着一朵很大的金色的连花,好看极了。
我们到了里面,看到各种各样的菊花竞相开放,有大红的,有淡黄的,有紫的,有白的,还有各种颜色混合在一起的,好看极了。菊花的形状是不相同的,有的像头发丝,有的像一只大圆球,有的像山楂果,芬芳扑鼻。公园里的菊花摆法也不同,有的摆成一条大鱼,有的摆成大熊猫,还有的摆成金子搭。看上去繁花似绵,五彩缤纷。
看菊展的人很多。有年纪大的老人;有抱着小孩的妇女;有牵着手的情侣;最多的是与我一样兴奋的孩子们。他们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散步,有的仔细的观菊花,孩子跑来跑去,热闹极了。
我想菊展使定海变得更美丽了。这样的菊展最好每年都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