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美丽的菊花二年级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中山公园参观菊展,果然名不虚传。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朵朵、一束束、一盆盆怒放着的菊花。“哇”那美丽的菊花亭亭玉立,随着秋风一吹,散发出沁人心碑的芳香,仔细一闻,让人感到心旷心怡。“瞧”菊花的颜色丰富多彩,黄色,给我启示着金色的理想;红色,使我感到了火一般的热情;蓝色,让我感受到蓝天一样的情怀;白色,把我推到纯真的幼稚时代、、、、、、它们张开笑唇,艳丽温馨,真是千姿百态,鲜艳夺目。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在菊花的“海洋”中,最美的是“冬日新娘”,花瓣一条一条,簇拥着深红色的花蕊,娇小而又娇嫩。一副娇滴滴的样子,像一位美丽而又害羞的新娘。“红醉袍”的花瓣呈淡黄色,一个个绚丽的花瓣衬托着它,使它更加美丽。让人情不自禁的喜欢上它。
在这里,游人络绎不绝,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他们脸上都流露出流连忘返的神情。人们有的用摄影机摄下了和菊花的合影的笑脸;有的用彩笔描绘了菊花的婀娜多姿、、、、、、
我站在菊花丛中,身旁是一朵朵、一束束的美丽菊花,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心里洋溢着欢乐,我仿佛就是菊花丛中的一朵,随着秋风,我仿佛就是一只蝴蝶,随风飘荡,展开双翅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
美丽的菊花装点着中山公园,使中山公园更加生机勃勃,增添了活力,使中山公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