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二年级作文:美丽的菊花展
你心目中的秋韵是什么呢?是农民伯伯丰收时的欢声笑语,还是沁人心脾的桂花香味?我心目中的秋韵就是美丽而独特的菊花展了!现在,我和妈妈将带你们进入菊花的天地。
星期六,我们一家去植物园看菊花展。
“哇哦,真美呀!”我情不自禁地喊道,边喊边飞快地抢走妈妈手里的照相机,跑道美丽的菊花边,“咔嚓,咔嚓”地拍起照来。
在这里,菊花有许多颜色,有我们平常能见到的淡黄色、黄色、金黄色、橙色;还有红色、淡红色、橙红色、紫红色、白色、淡紫色……我最喜欢的就要数粉红色的菊花了!每当我看见这样的菊花,都把它当作“模特”。不停地拍呀拍;它也非常配合我,真的像“模特儿”一样在风中翩翩起舞。
如果说菊花的颜色是五彩斑斓,那么菊花的样子就是千姿百态了!菊花的花瓣有长的、短的、又细又长的、弯的、垂下来的,形状真是婀娜多姿啊!正在大家陶醉在迷人的秋色中,忽然,不知谁请来了羊羊一家人,给大家带来一幅滑稽的场面。小朋友们看到羊羊一家人不禁咧开嘴笑起来。
美丽的菊花展还在进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这就是我感受到的秋韵,一种美丽的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