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美丽的菊花
一个秋天的早晨,我和爸比到植物园去玩。刚买好票,我就迫不及待地向菊花园跑去。菊花园早就成了菊花的天堂,菊花的花径直直的,是墨绿色的,叶子带有齿轮,像一把把锯子。美丽的菊花在花径上绽开了的一张张笑脸,有点像一个个小彩球,看样子一不小心就会滚下去;有点伸出面条一样的花瓣儿,看上去好像想把什么东西卷进来似的;有点好像和向日葵是亲戚,除了颜色和大小以外,几乎和向日葵一模一样。
这么多的菊花,每一朵都各不相同。看看这朵,像一个大蒜一样;看看那朵,被又薄又短的花瓣包着,几乎看不见花心了。如把眼前的菊花们看成一副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就几乎天下无敌了。。。。。。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朵美丽的菊花,站在最醒目的地方。一场秋雨袭来,我和其他小伙伴们站在秋雨中频频点头;雨停了,我们就不再点头,静静的杵在那儿。勤劳的小蜜蜂飞过来,问我要一些花蜜,说要在冬天时当粮食。可爱的小瓢虫飞过来,给我检查身上有没有小蚜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