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学生作文:菊花
金色的秋天来了,公园里的菊花盛开了。
菊花的种类繁多,有粉红的银丝菊,有红色的红秀球……五颜六色。远远望去,像极了给大地铺上的地毯。菊花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低头沉思,又有的翩翩起舞……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那一朵粉红的银丝菊。姿态艳丽的银丝菊,远看着像一崧绽放的焰火。走近一看,它那无数的花瓣每一片都伸展着,像一个焰火升空后的瞬间,留下了美丽的小流星;又像妈妈的发丝,弯卷着。仔细一看,中间的花蕊细细长长的,顶上粘有一些黄色的花粉!再一看,花瓣上还有不少露珠呢,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晶莹剔透,给菊花增添了许多光彩。我用鼻子一闻,菊花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香味沁入了我的心田。
看着这朵粉红银丝菊,它像似一位正在跳舞的姑娘,正在和我打招呼。让我忍不住用手去摸摸它的花瓣。
我爱菊花,我更爱这菊花盛开的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