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美丽的菊花
每当秋天来临的时候,校园里、公园里、山坡上……都能看到菊花的身影。
菊花的颜色丰富多彩,有金黄色的,有蓝色的,有火红色的……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淡蓝色的菊花。它们像一个个发着淡紫色光的小精灵。很可爱,我很喜欢。
菊花千姿百态,菊花有大有小,大的有碗口那么大。小的有太阳花那么一点点小。菊花花瓣的形状也各不相同。有的花瓣一丝一丝的,弯弯曲曲,像妈妈的卷发,又像螃蟹的脚;有的花瓣直直的,短短的,像一根根萝卜丝,有的花瓣簇拥在一起像一个小球……从远处看,那一朵朵美丽的菊花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真美啊!
菊花身上还有一种顽强的精神呢!它不怕寒冷,当其它花瓣都谢了,它就迎着秋风开放了,给我们带来了生机。
菊花真美啊!我很喜欢它,因为它又美丽又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