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美丽的菊花300字
早晨,我一走进校园,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我赶忙顺着香味走去,啊!原来是我们展示的菊花发出的香味。
菊花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赛金、粉的像霞……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这些菊花不光是颜色鲜,而且形状也是千姿百态的。有的像绣球花瓣紧紧的围在一起,就像小朋友在那说悄悄话,有的花瓣一丝一丝的,弯弯曲曲、长长的,就像妈妈的长卷发一样好看,有的绿绿的。就像还没成熟的向日葵仰望着天空……
秋天万物都枯萎了。
菊花能在这个季节开花,来装扮我们的校园,真让人赏心悦目。
菊花真美啊!我喜欢你,喜欢你傲霜挺立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