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美丽的菊花二年级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妈妈送给我了一大盆菊花,有红的、、黄的、白的。我高兴得连眼睛、眉毛都在脸上跳起了舞。
花儿竞相开放,千姿百态。红的像一团火,黄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一阵风吹来,花儿就像一群美丽的蝴蝶在翩翩飞舞着。
花儿多姿多彩。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位小姑娘,不敢把脸露出来;有的半开放着,像一位位小姑娘,用细嫩的手捧着脸庞;有的昂首怒放,花枝招展,开朗地向人们露出美丽的笑脸;还有的倒挂枝头,好像在低头沉思,真是千姿百态啊!
花儿的香味芬芳迷人,可爱的秋风带着它们的香味,吹遍了四面八方,带给了每一个人清新和快感。
最有趣的就要算花瓣了。这些花瓣卷起来,就像一团毛线球,可有趣了!
菊花真美啊,我爱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