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实实在在的电脑迷,为什么呢?那就看我整理出来的证据吧!
“哈哈哈……呵呵呵……嘻嘻嘻……”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放声大笑道。可能很多人都会问:你笑什么呢?或你遇到了什么好笑的事啦?哪么能笑!等之类的话,但我可不是遇到了什么好笑的话哦,我笑的原因是因为今天爸爸妈妈有事不在家,我又可以开我那亲爱的——“电电”(电脑)啦!
说罢,我马上跑回房间开我那“电电”,说迟不迟,说快不快,“电电”忽然“生病”了,而且还是大病——主机瘫痪了!(就是怪事了!)这该怎么办啊,“电电”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了,现在她生病了,可我却束手无策,“哎,一个玩“电电”的机会失掉了,好衰啊!”正在我发牢骚的时候,奇迹出现了——“电电”突然“康复”了,我见状,一蹦三尺高——冲破了天花板,挨楼上的人骂了一通,还说要告诉我父母听,衰啊……
挨骂不要紧,最重要的是“电电”,所以,我把邻居打发走以后,立马跑回房间上Q,上了Q以后呢,我就登陆我那心爱的“创网”,发文章去了。
1小时,2小时,3小时…5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打完了一篇文章了要知道,我打字可是非常慢的哦!就在这时,我的Q宠突然肚子饿了,我马上退出了“创网”,管我那“神经”的宠物去了。为什么说它神经呢,那是因为它的肚子经常饿,身子也特容易脏,所以我说它神经。啊,离题了……
我除了迷“电电”里的“QQ”和“创网”以外,还迷其他游戏,如泡泡堂或QQ大厅里的游戏我都迷,不过我还是最迷“电电”哦!
我这个电脑迷的“有趣”事迹还有很多,想知道的就来找我这位忠实的电脑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