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会长大的,长大的人不关心过去,只面对未来。该忘就忘吧,这就是成熟。——浅希花语很多年前的那个夏天,是最让花语怀念的,也许那里有很多年前那个胆小、羞怯的秀气女孩的影子,总是在迷雾中闪闪烁烁,隐约闪现,想要追寻,却早已消失在
浅希花语一头散发着栀子花清香的樱色长发随风舞动,如同鸟语般柔顺光滑,有着古典美的脸上,双眼皮下一对淡紫色的清亮眸子闪烁着清纯的亮光,细腻柔顺的黑密的睫毛轻盈的闪动,高高的鼻梁刻画出她的高贵,嘴角的一抹浅笑犹如樱花飘落给人一股暖暖的感觉,高贵修长的脖子上,琉璃项链的光芒闪烁,手上莹亮的蓝宝石尾戒象征着身份与权利,身穿一条米白色的拖地长裙,薄薄的纱,浅浅的流苏,简直有如天使般高贵典雅,不食人间烟火的清纯。花语手上拿着冰晶光亮的冰蓝色小提琴,一首忧伤的曲子如泣如诉。那纤细的手指拉起小提琴十分娴熟。女仆玛莎走了过来:“四小姐,乐媛小姐、紫络小姐来了,我去开门。”
一曲终了,花语淡淡地说:“我去开门,你忙吧。”声音如二月的春风,很轻,很柔。缀着五色宝石的门后,有两个俊美的女孩,一个古朴典雅,一个自由活泼。乐媛一头阳光般灿烂耀眼的金色长发如瀑布般直泻而下,白嫩的皮肤,大大的蓝色眼睛如同宝石般闪亮,小巧的鼻子,樱色的唇瓣勾起一抹浅笑,身穿一条金黄色的长裙,脚上一双金色的公主皮鞋,全身金光闪耀。不愧是拜金女!(这里指的是超爱金黄色,人家有的是钱,不用拜!)
紫络一头薰衣草色的淡淡紫发微微打着小卷,细嫩的脸孔,一双妩媚的深紫色眸子,玲珑的鼻子,一个足以迷死人的笑容,身穿一条及其娇嫩柔美的紫色长裙,露出细长的美腿,脚上还是紫色的松糕鞋,尤其是耳朵上的紫水晶耳环亮死人了!哇,全身都是紫色的菇凉来了哟,有点儿像薰衣草!“哈喽,花语!你在干嘛呢?”乐媛打着哈欠问道,声音清脆洪亮。“没啊!你是不是昨晚没睡好呀!看起来无精打采的!”花语淡然的问。“是呀是呀,没睡好!昨晚和我玩了一夜的真心话大冒险嘞!”紫络“好心”地抢答道。“嗨,你们怎么不叫上我呀,我真的很无聊耶!”花语啧怪着。“嘿嘿,不说这个了,啊,让我躺一下!不愧是真皮沙发,果然比兔子皮还软!”这什么比喻呀!乐媛撅着嘴,苦口婆心地训斥紫络:“哎呀,你怎么在别人家里都这么放肆诶!”
说完便跑到厨房里翻饮料去了。花语无语地站在一旁。看着乐媛从厨房中溜出来。“亲爱的玛莎,我要一杯薰衣草咖啡,谢了!”乐媛甜美的声音让人无法拒绝。“玛莎我也要,我要一杯玫瑰花汁,没问题吧?”“玛莎,我,樱花草茶,下午茶房,ok?“花语还是淡淡的声音,口气中有着令人无法接近的寒冷。下午茶房。花语坐在花藤上,捧着一杯樱花草茶,悠闲地边欣赏风景边品味着,十分娴雅安静。
乐媛坐在花秋千上,荡着秋千,小口小口的品味着咖啡。紫络如狼似虎地扑向一堆精致的点心,大吃特吃。乐媛浅浅地说:“要开学喽,莫里斯。来了三,不,两个转学生,一个是淑雅乖巧的大家闺秀,一个是活泼玲珑的邻家女孩,但查不出身份。”花语缓缓道:“一个夏非嫣,一个可馨儿,还有一个呢?”乐媛语无伦次;“她,她,我不知道!”紫络立刻瞪大眼睛:“媛媛,你不是知道吗,怎么说不知道呀?她就是上官菲音啊!”
花语的脸立刻冷了起来,紧紧地绷着,让人吓出一身冷汗。乐媛踩了紫络的脚:“别乱说话,小心花语揍你诶!”花语完全无视这两个人,冷笑一声:“呵,她居然敢回来,看来啊,莫里斯要变成战场了!”乐媛和紫络吓得大气也不敢出,这下有人要倒霉了!她们深深地为上官菲音感到悲哀。紫络赶快搅开话题:“那啥,我们什么时候回国呀?要赶快去订机票了!”“明天。”冷到了冰点的口气,还有那张冷到冰点的脸,仿佛要把人置之千里之外。第二日。“啊呀呀,我的手表哪去了!”“我的平板电脑怎么不见了呀!”
花语伸了个懒腰,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两个疯狂的女孩:“大小姐们,再不走,时间就来不及啦!还磨蹭!”“知道啦!花语真啰嗦!”机场。花语一头樱色长发披在肩上,头上戴着一个酒红色格子发箍,身穿天蓝色的休闲装,配上米黄的潮流短裤,还有一双浅紫色的帆布鞋,真是引人注目,别具一格。乐媛的金黄色长发扎成两条独特、富有古典味道的麻花辫,戴上了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身穿一条淡黄色的及膝裙,配上纯黑的帆布鞋,好淑女呀!紫络的紫色长发弄成了一把漂亮的马尾发,银光闪闪的耳环,身穿热火的粉红色迷你超短裙,一双纯白色的长筒靴子,透露着潮流与可爱之气。
三人相视一笑,优雅地登上了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