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作文
很多同胞都总是抱怨学校压力太大,老师太严,作业太多……可是既然我们这么”痛苦”,别人不也是如此吗?下面看看我的样园生活吧。
学校、学校,顾名思义,自然是学习的地方。其实上课时的小动作,一句玩笑,如果适度就能缓课堂气氛,发发呆也是为了缓解压力,只要教师讲的课听懂会了就行了。
比如说,我们这个班真是奇人百出啊!最出众的倒蛋鬼可是个搅乱课堂的大专家,教师正讲到高潮,忽然冒出来一句让人摸到不到的话,像生物课上教师讲到“大头娃娃”正讲原因呢,他忽然指着图片大声说:“豪哥!”全班爆笑,豪哥指的是我们班另一个传奇人物,至于是谁,在下就不提了。至于豪哥的反应,也是笑嘻嘻的,反驳不了,教师也跟着笑,尽管她在竭力维持纪律。
课间,上课时大部分时候的严肃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欢笑。同学们个个像不疲倦的麻雀,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而我也不闲着,跟别人斗斗嘴,开个玩笑,讲讲丑人丑事。最经典的是我和那位严厉的大班长是死对头,平时她说往东,我偏要往西,我建议向南,她就直奔“北斗七星”,搞得我们没事找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一吵,我都快成辩论家了。就为了“指人不礼貌”这一说法,我们还吵出一种新的指人方式-----以肘指人。
每当我们吵得不可开交时,我同桌充当“和稀泥”的好人,谁让她惹不起我,又和班长是铁杆儿的朋友呢?这时我们都得见好就收,班长是顾及朋友面子,至于我,哼!不和“无赖”女生一般见识。
在学校,我喜欢的事莫过于打篮球了,放学了,我经常和伙伴打球。篮球需要反应快,体力好,身体壮。对于我来说,第三样是遥不可及了,所以必须练好前两样。现在我已基本达到我自己的要求了,和我一起打球的总是菜鸟居多,但是防不胜防,不可轻敌,他们都也各有千秋,有的三分投得准,有的速度比我快,有的突破无人可挡板而我特长是带球、投球和防守三样基本功。像那神机妙算的境界是很难达到的。这些先不细说,像学校这样的地方篮球爱好者太多了,无篮的情况太多了,既然没篮那就只能“望篮兴叹”啦,但关键时刻总能找到熟人,和别人一起打,甚至是初三的。这样才能提高技术。
其实初三除了壮和胳膊长个子高以外也没什么。在转身过人时,初三的人胳膊长,很难够到,其它像变向,跨下之类的动作都很容易对付。和初三打的次数越多,我的信心就更足了,技术提高了,锻炼效果也就更好了。
校园生活多姿多彩,没几天几夜是说不完的,或许“哼,潘彦成,潘长江”。不知是哪个偷听墙根儿的,极速奔去打小报告了。于是,当天下午潘彦成就来了,可想而知这个小同学定被整的很惨了。经过一系列的闹剧,最后还是老师结束了这场“外号**”。
四年级,流行小商务。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班上就开始流行玩踢毽子了。自打从听说过流行歌曲、流行ΧΧ款式的衣饰,便不知道踢毽子也可以流行,不过流行踢毽子也会很疯狂。瞧!“把口袋里的东西都拿出来!”体育老师又是一阵怒喝,让即使是围在一旁看戏的人也不禁向后退了两步。一个不知死活的人蹦出来说了一句:“老师,你看他也拿了,是毽子!”等于火上浇油;被指出的人用威胁的眼神瞪了他一眼,那人尽管被瞪的头皮发麻,可还是不甘心的回瞪。老师的脸色又沉了沉,已有火山爆发的前兆啦;哎,无奈之下还是把袋里的毽子给扔在地上,另几人见状也都依次把各口袋里的毽子扔在地上,老师的脸色也渐渐有了好转。
五、六年级。唉,做作业哪!我们已经脱去了三四年级时的稚气,身上增添了一些成熟。早晨,源源不断的作业;晚上,枯燥无味的兴趣班随之而来;周末,特长艺术班挥之不去。可是我们仍然努力着、坚持着、学习再学习!成功了,大家的夸赞、心中的激动;失败了,人们的安慰、心中的酸楚。
我问你:“你在校园生活中难道没有过心中的酸酸甜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