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的环卫工人
一天上午,一群小孩在小区的大楼下玩游戏,饿了就在想大楼下吃东西,吃完了垃圾袋往地上随手一扔。
这些垃圾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危害,会引来很多苍蝇虫子,还会破坏环境。
我们要拿着扫把和铲子到小区的大楼下扫扫地,这样才不会破坏环境卫生。
正好有一位老奶奶从垃圾堆前路过,看到了一大堆的垃圾,还看见有很多很多的苍蝇、虫子,在里面飞来飞去,那位老奶奶和我心里想的一样;“怎么别人路过这里不扫扫地呢?”然后老奶奶也急急忙忙跑回家里去拿着铲子和扫把,来到垃圾堆前扫了起来,我和另外一个小朋友看见这位老奶奶独自一人在那清理垃圾,就急忙跑回家,找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袋子,跑到老奶奶身边和奶奶一起开始清理垃圾场。
我们扫完地以后,老奶奶又对我和那位小朋友说;“谢谢你们。”我和这位小朋友笑着说;“不用谢,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的妹妹
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有的人文静,有的人热情,还有的人正直勇敢……而我的妹妹则是活泼可爱的。
妹妹有一双白中带黑的眼睛,如同两颗亮晶晶的白色宝石中镶嵌着黑珍珠,高高的鼻梁挺立,樱桃般的小嘴更是可爱,当她生气时,嘴角就会不由自主地翘起来,好像一个心情天秤,只要一生气天秤就会往上翘。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的头发,由于从出生到现在她的头发都很黄,所以邻居们都叫她“黄毛丫头”,她黄黄的头发散在肩上的样子很是特别。
在家里,她总粘着我,我走到哪里她都像尾巴一样跟着我。记得有一次,我说出去玩,她比猴都急,生怕我不带她一起去,结果一着急摔了一跤,弄了一身灰。
我很喜欢我的妹妹,你们呢?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警察,他穿上警服时,既帅气又威严,就像一只威风凛凛的大老虎。我想坏人远远的看到他,都会胆战心惊吧!不过我可不怕他,因为他一脱掉警服回到家,就变成了一只温柔的大猫咪。围着我“宝贝长、宝贝短”的叫。即使我犯了错,他也只会苦口婆心的给我讲道理,不会像妈妈那样揍我。
我爸爸还很勤快,他每天早早的起床给我做饭,送我上学。可是他又很懒惰,他每次送我上学后,回到家就开始呼呼大睡,一直睡到中午,才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吃完午饭就又爬到床上沉睡不醒。我就不明白,他怎么这么爱睡觉呢!真像一头大懒猪!不过妈妈告诉我,那是因为爸爸经常上夜班,太累了,只有在家休息时才能好好放松放松。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让我引以为傲的爸爸!
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叫江沐辰,小名叫江小跳,他现在有5个月大了。他刚出生的时候,我去医院看过他,现在有一段时间没有看见他了。
有一天,他家停电了,阿姨和奶奶抱着他到我家来乘凉。我又看见了江小跳。他现在长大了好多,但是和我比起来,他的大拇指才和我的小拇指一样粗。整个人都是胖胖的,胖胖的脸,胖胖的胳膊,胖胖的脚丫,多么可爱啊!我们坐着一起在说话,过了一会儿,他被吵醒了。睁开了乌溜溜的大眼睛,他看了一会儿,发现不是在自己的家里就哇哇大哭起来。妈妈笑着说:“小跳又放无赖了啊!”我看了也哈哈大笑起来。他的奶奶只好抱着他回家了。
我希望小表弟能健康茁壮长大!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家其实是个“动物园”,里面有好多好多动物呢!让我来好好介绍介绍我家的动物成员吧。
我的爸爸像一只勤劳的蜜蜂,每天都早出晚归。我的妈妈像一只爱美的蝴蝶,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的姐姐像一只百灵鸟,歌声嘹亮悦耳。而我呢,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我那可爱的弟弟就像一只调皮的猴子。
怎么样,我家的“动物园”很鲜活吧?我爱我家的“动物”。
妈妈真辛苦
这几天,我出水痘了。出水痘的滋味真不好受,因为水痘要传染,所以不能去上学,只好休假了。这可恶的水痘,让我失去了自由。每天吃饭要隔离,早上洗刷要隔离,更可恨的是连睡觉也要和妈妈分开了!
妈妈为了照顾我,不能去上班,一日三餐变着花样给我做爱吃的菜。由于出水痘很多食物都要忌口,我一会儿饿了,嚷着妈妈做各种点心,一会儿渴了,叫着妈妈榨各种果汁,妈妈就这样不厌其烦地“侍奉”着我。
唉,最让人担心的是学习上的事了!在家里休假可不能荒废学业呀!因此,妈妈当了我的“万能”老师,开始教我语文、数学、英语,让我不懂的内容回去再请教老师,还给我安排体育、美术、音乐以及自由活动时间。
以前我一直以为做大人比做小孩好。经过这次水痘事件,我才真正懂得家不仅是我享受温暖的地方,更是妈妈辛苦忙碌的地方。感恩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的杨老师
大大的眼睛,细细的眉毛,笔挺的鼻子……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杨老师。
杨老师工作很负责。上课时,有同学如果不认真,杨老师就会说:“提醒一次。”提醒到第三次时就会在课堂纪律上扣一分。要是谁在上课迟到了,杨老师会问你是什么原因,如果你能说出合理的原因,她就会原谅你。
杨老师很关心同学们。在一次考试时,杨扬提出肚子痛,杨老师让她停下考试并倒了杯热水给她,接着马上给她妈妈打了电话,在她妈妈来之前一直揉着杨扬的肚子。
这就是我喜欢的负责又关心同学的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