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回忆
回忆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就如一个剧本,每个人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不同的是每个主角的生活遭遇却千差万别。其实生活也是回忆,因为生活的每个细节都将会变为回忆。生活就是一本书,收藏生活就如同收藏千万种不同的书籍,经常翻阅它,便有许多不同的感悟,令人百看不厌。
回忆童年,让你沉醉于甜蜜快乐中,想想小时候的可爱贪玩吧。记得小时候,我是一个好玩和爱玩耍的调皮小孩。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段时间去了亲戚家住。在那里住有许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陪我玩。经常玩的游戏是吹泡泡,大姐姐在前面吹着泡泡,我在后面追着泡泡,当时我用手去扶泡泡的时候,泡泡在我手中停留了一会儿就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当我第二次吹泡泡的时候,我学会了。我首先拿起一根吸管,拿起吸管的另一个头吹起泡泡来。可是泡泡就像顽皮的孩子一样,躲在吸管不出来,但我没有灰心。这次我在弄多了一点点洗洁精,当时我在吹起泡泡时,终于吹出了几个泡泡,我使劲一甩,泡泡就像气球似的在空中飘啊飘。我看着在空中飞舞的泡泡,我仿佛也变成了一个泡泡飘啊飘。我又使劲一吹,吹出了一串小泡泡。瞧!泡泡形状各异。有的像气球,有的像冰糖葫芦,有的像橘子,有的像小弹珠,还有的像一串晶莹剔透的珍珠项链。在阳光的照耀下,泡泡五彩缤纷,闪闪发光。我继续使劲慢慢地吹着。看!泡泡飘到天空中去了,时而披着隐身衣,时而在空中飞舞,时而你追我赶,快乐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