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逛灯会》
今天是元宵节,我们学完剑桥英语之后,阿姨带我和好朋友杨杨去儿童乐园逛灯会。
“儿童乐园到了!”杨杨大喊一声,我们就下了车。哇!我完全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本来很少看到孩子们活泼身影的儿童乐园,现在竟变得人山人海,成了欢乐的海洋。地上散乱的废门票像铺了一层地厚厚的地毯,孩子们活泼的身影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天使在飞舞。
我们突然看见了恐龙车,吵着闹着要过过隐,最后阿姨终于屈服了。她打好价钱我们就美滋滋的上去了。恐龙车开了,我本来打算不怕害怕的,可车一开便被吓的屁滚尿流,浑身打颤。可杨杨却笑的前仰后合,一点也不害怕。